人生已注销

此人已死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想溺死于深海
就好像鲸鱼鲸落一样
这可能是我对这个世界最后的贡献

喜欢上了用刀一点一点划开自己的感觉
喜欢听刀刃切开皮肤的声音
喜欢看见血液流出的样子
其实这样一点也不痛
所以喜欢上了在伤口上撒盐
或者奢侈下浇个酒精

疼痛可能是唯一感知到自己活着的办法
然后思考为什么活着

活的像一个幽灵
即使死去也没有人会给我烧纸钱吧

然后开始尝试用自杀来丰富一下生活

日子过得平淡无奇
每一天都是一样的
无味,伤心,无奈,绝望。

不停的睡觉
也许是在逃避
但每一次醒来都分不清现实与梦境

毕竟梦境太过于美好
所以又在思考可以永远睡下去的方法

喜欢黑暗,拒绝光明
其实只是用药不能接触阳光
但也忍不住想是不是我这种人配不上活着光明中?

买了沾水钢笔
爱上了用自己的血液作画
也爱上了钢笔刺穿血管的快感

接触了蓝鲸
但没有那么丧心病狂的发什么所谓的东西
其实坐在阳台双腿悬空真的很好
很自由也很愉悦

每天晚上睡2个小时
因为失眠
因为噩梦

每天都要带着面具活着
强迫自己微笑
强迫自己交流
强迫自己接受那些接受不了的事

后来学会了远离人群
因为真的很累
每天活着人群中很累
自己选择关上门
不会受伤也不会再疲惫
拒绝一切
因为不想受伤
如果不被接受的话就远离他们
在被抛弃前离开
这样就是我不需要他们

放任自己坠入黑暗不再挣扎
因为累啊
所以想睡了
不会再做无用功了
不会有任何人来
所以我没有再期待什么

爱上吃安眠药
其实庆幸自己失眠
有了理由买药

随时随地吃药
就像吃糖一样

真的真的好像沉入深海
“极致的幸福存在于孤独的深海”
一直坚信着这句话

海是温柔的
所以一定也会给我一个安居之地
一定会接受我这个罪人
一定会洗去一切恶心的存在吧

真的真的很累了
所以
所有看到这里的陌生人
晚安
祝我可以得到我最想要的永眠

评论(4)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